看到以前寫的東西

有點害怕這樣的日子回來

我不想裝可憐~~~

拜託還給我健康的身體~~~~!!!!!!!!

運動運動運動~!



醫生老是喜歡騙人....

說吃了藥之後 再過三天

身體就會好起來 精神就會回來

但是我一藥一包一包的吃 一直等 三天又三天 三天再三天 .....

一天四包 漸漸的三小時 兩小時 一小時吃一包

中午吃中藥 下午茶吃西藥 還要隨時補充維他命B C

我怎麼等 都等不到大夫所說的身體好那一天...

我輕輕的把那些色彩繽紛的糖果

放在上面寫Mon Tue Wed Thu Fri Sat Sun的格子裡

接下來,我的雙手已經開始發抖

忍不住把我最討厭的膠囊丟掉 那一次鼻子更難過

忍不住把綠色大顆的丟掉 那一次喉嚨痛的無法說話

忍不住把黃色苦苦的丟掉 那一次頭痛不止

忍不住把紅色要水倒在水槽裡 那一次咳個不停

我想我應該變成醫生了

感覺都去流浪了 連苦都不苦了

中醫師還硬要在我身上刮來刮去的 連手上都像是被虐待一樣的痕跡

結果勒? 回家一身冷汗 胸口悶到不行 咳到連肺都要出來了

我親愛的大夫 能不能不要再騙我了

2005-11-05 15:00:35 by Nata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