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常說:
納塔莉 妳是個令人擔心的小孩 一不留意妳就會走失
隨時要跟妳說 要乖乖的喔~不要想太多喔~

但是是我自己過於執著還是太倔強的問題???
我一直覺得我活的好好的,不用任何人來擔心我
在別人看來
走在大馬路上不看車
深夜的晚上一個人蹲在公園裡發呆一小時
還是一個人就去了一個你們想不到的地方......
是危險的事情 但是我卻可以一直往我想要走的那方向去前進
也許是我太獨立了 獨立到忘記了我只是個女生
當我以為可以達到的目標已經遠遠超過我的想像時
那個可悲的雙魚會讓我發洩一下
發洩完之後好勝又樂觀的牡羊會跟我說:會過去的~!!
矛盾的個性就這樣反反覆覆

也或許是
我只是害怕有人依賴我
因為我無法給對方那個他想像的我
亦或者是我害怕我太依賴某個人
依賴到我失去對方時 只會剩下更令人擔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