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做徐丹尼,我記得開學第一天他坐在我旁邊
對他的印象是-----很喜歡打牌又有點臭屁的男生(哪有一開始就強調自己已經會打舌了)
認識久了之後才發現他是個好人,會陪你坐在圖書館前面的階梯吃肉羹麵
大一的時候,他是我們這一群女生中唯一的男生
很倒楣的被拉去反串,還得忍受跟我們這一群女生集體睡覺 被拉去九份玩 還有擠到他家去打牌跟睡覺
一直都覺得他是個隨時惠走去跟別人好或是有女朋友就會忘記我們的好朋友
因為他總是對愛值著 很勇敢的去愛一個人,不怕受傷害
每次失戀總是一副瓊瑤臉的感覺 ,但還是一樣不害怕的去愛一個人 尤其是愛牡羊座的女生

我們一起在圖書館唸書, 一起組成4ismo 一起去世展會 一起弄公演
我一直記得 那時候我們真的很開心 還說要4P結婚
那時候你的笑容讓你幾乎就要忘了失戀的痛苦了

去年的這時候,我還記得 在商管樓下我因為自責大哭的時候
也是他跑來抱我 抱緊到讓我尷尬了起來
然後一直說是他的錯 叫我不要想太多
大家一起為公演努力的時候,也是稱過來了

你很勇敢,很man 不會逃避
雖然你說要一直努力讓自己變好 但是其實你已經很好了
好好為自己活 開心的生活好嗎???



很謝謝你,那天在Hips 握著我的手扶著我的肩膀說:你還有我阿!我們的感情已經超越愛情
你說我幫你很多 其實你才是幫我的人
希望不要有人再傷害你 傷害我們
我們都會一直走下去 不會走散
我會永遠都是不會傷害你的那個牡羊座....
開心點喔 Danny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