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溝通的下場,

就是我成了尷尬的一個犧牲品,

妳有道理,只是不說出來

我有叫妳溝通,但是妳沒有

依然我行我素,想抱怨什麼,

就跟他一樣 永遠都不跟對的人說

沒有時間可以害羞,

妳還是笑嘻嘻的或是裝難過的在一旁

我們不停幫妳想辦法,但是妳還是不主動來求助,

她真的找妳溝通,妳心理的對白又不說出來,

沒有人要幫你們打分數,也沒有對妳成見,

被放棄之後,我們真的很難過也許妳不知道,

有些想法,她也許表達出來你們再度誤解

接下來不停的鬼打牆,

然後再去跟不對的人抱怨

於是你的朋友,就開始所謂的Msn白色恐怖

我很尷尬,我不能說

我真的很尷尬,然後再用玩笑帶過

繼續背我不到一個月就要背好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