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自己的怪
癖,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
2.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
五個人。
3.五個被點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
上連結)題目的來源。
▃▃▃▃▃▃▃▃▃▃▃▃▃▃▃▃▃▃▃

埃....我可能寫玩怪癖之後就沒有朋友了 = =

uNO: 刷牙總是不在廁所刷癖
這個是跟我一起同居的人都知道的事情,刷牙 有可能在客廳 房間 電腦前 廚房 或是到陽台
都有可能 之前住宿的時候 不要以為我還是乖乖的站一排跟大家一起刷牙 其實還是會跑到宿舍房間去刷低
這一點, 張琳達跟梁龍舌小姐可以見證
其實刷牙可以不用這麼拘束的嘛..早上可以一邊看報紙一邊刷牙 繼省時又省力
但是要注意一點喔 跟同學用MSN聊天的時候 請小心牙膏泡沫會因為講了什麼好笑的事情 噴在電腦螢幕上面...
目前有考慮要把這怪癖申請專利 因為除了我跟我姐之外 沒有人會這麼作....
不過這可以延伸出另一個怪癖拉 像是洗澡的時候看報紙(只有我姐這麼作)

doS:西裝癖
這裡意思並不是指我喜歡穿西裝喔= = 本人也沒有西裝可以穿....
是指看到穿西裝的男人(20~40歲之間) 不論他長正的方的圓的扁的都覺得他無敵帥
最好是有點質感的西裝 還要打領帶 最好是留點小鬍子~~~oh My GODDDDDD 對不起我失態勒 = =
這點可以從大三翻譯課每當小宮穿著西裝打領帶的時候我有多不專心可以得證

TRES:騎車放空癖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喜歡出車禍的拉,只是因為有時候找不到時間可以放空
就會想再騎車的時候突然靈魂出竅 小則騎錯路 大則就是被車子擦撞了一下下
但是另一個納塔力就會把他拉回來說 :專心點 你在騎車耶
好啦 這怪癖很訊.....我知道

好了 過了一禮拜來補齊好了
第四.容易膩癖
就是當我跟一個人太好 或是連續跟一個人講話超過五小時之後咧 隔天我就會不太理那個人
其實,這有點奇怪我也知道 ----就是一個很妙的怪癖 但是咧-------有例外 不然我可能早就沒朋友了
通常這適用在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或是不是每天見面的人 不是很熟但是卻聊天很愉快的人
例一:可能跟某位朋友出去了一整天 明明說話說的很開心 但是一回家會不想上msn
即使上了 對方一上線我會馬上離線...
別問我為什麼... = = 我會改進的

第五.msn離線癖
我只是想看看大家 哈哈 我還是在的:P
即使有天蒙主招喚 我還是會用離線狀態 ...
就這樣
要點人嗎?? 不要吧 我自己都寫這麼辛苦了
.................................... Na 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