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剛寫完怪癖...怎麼又來了...我已經變成了網路女作家了是吧???
為了不要被揍死 還是認真來寫一下好了
------------------------------------------------------------------------------------------------------------------

名稱:網路遊戲--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5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伴侶基本上要是個男的,等到有一天沒人愛或是對於男人失望到底端時再轉蕾絲邊好了~ 哈哈 (真自私)

第一 要是個有主見的男人 因為本人已經夠隨性加沒主見了
如果旁邊那位還是沒主見可能會一起被賣掉

第二 有肩膀...要有肩膀 男人怎麼能沒肩膀呢?我說的可是寬肩膀喔 寬的喔 不能買墊肩 哈
除了實體上面要有肩膀之外 個性也要懂得負責任

第三 要比我高 我不在乎外表但是身高這一點......
本人169.56公分 哈 這年頭高的男人應該多吧 其實也說說而已 哈

第四 不能有不良習慣或是不愛乾淨 實在無法忍受一身臭汗的男人 我不是在說你喔 馬洛洛 哈
不良習慣 吃喝嫖賭只有喝可以接受 因為可以一起暢飲 哈哈

第五 不能太黏人 男生應該很少有黏的吧 但是本人剛好有遇到...所以深知不能跟太黏的人在一起
最好是我想找他 他才出現 哈 這樣好像不叫交往吧 ...

第六 跟我一樣是個愛看電影的孩子 我得了不看電影就會間歇性發瘋症
所以要定期看個電影來治療一下

第七 偶爾帥氣的憂鬱但是卻可以搞笑的男兒

(我不是在說梁朝偉我不是在說梁朝偉我不是在說梁朝偉)






第八 身上常攜帶衛生紙 這對於一個過敏性鼻炎的病患來說 如果選擇的伴侶有一個習慣是隨身攜帶衛生紙的話
將會 是非常迷人的優點低

報告完畢
-------------------------------------------------------------------------------------------------------------------


點名:
1.講完了小姐 因為你害我寫怪癖 所以你也寫一下
2.傅魚兒 我知道你龜毛到有可能寫出一百項 但還是來寫一下吧
3.菲菲菲菲菲菲菲菲 我致命的同班同學網友
4.那來個安琪拉好了 看似我們不熟 但是卻跟菲一樣我們有著心理醫生和病患的關係
5.愛吃我豆腐的導演LO LO 最近很想談戀愛 不如來列一下好了 不能把乳溝列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