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過一個陌生人 他身上寫著你的名字 但是你根本不認識他 卻是覺得他身上有寫你名字


今天坐捷運的時候 離我不遠的一個男生 戴著跟我剛配的眼鏡很像的咖啡灰色的粗框眼鏡 側背皮製的包包

長的不是很帥 斯文型 穿著不是很厚的皮外套 頭髮也沒有抓好

不是那種特別起眼的男生, 突然間 覺得他身上寫著我的名字


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人曾說過看到雜誌上面某件衣服 或是某件飾品 上面寫了他名字 所以去買的道理一樣

只是他是人 不能用買的

整路上感覺他知道我在看他 而我 也知道他在看我


能遇到一個人 身上寫你的名字 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我從沒遇過

從小到大 喜歡 暗戀 男朋友 都沒有這種感覺


所以是難得的奇遇阿...

最後當然是無疾而終 可能是我身上沒有寫他的名字吧~~

就只能讓他跟我擦肩而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