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 妳知道范植偉現在在幹嘛嗎??

媽:我哪會知道 他是演孽子那個嘛

我:他現在在竹東開撞球場耶

媽:是喔 這麼落魄....

-------------------------------沉默---------------------------------------

(十多分鐘後...)

我:為什麼你不說他是淡泊名利 而是說他落魄????

媽:如果他淡泊名利 他就會去賣菜 賣豬肉

開撞球場就是落魄.....

我不知道開撞球場跟賣菜賣豬肉的差別在哪

我只知道 我現在不是淡泊名利 也不是落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