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思考

走路的時候 游泳的時候 吃飯的時候 做沙拉的時候 收衣服的時候 洗澡的時候 上網查工作的時候 看危險心靈的時候

想了很多 話語也一直出現在耳邊 只是我沒讓他們進去我的腦袋

只要再等ㄧ下就好 馬上有機會了

然後出現很多條出路

你可以走左邊 右邊 上面 下面 或是你可以先吃飯在洗澡 ㄧ邊洗澡一邊看書

然後時間就過去了 回不來的時間

空白的時候 我看書 看電影 看別人的文章 聽音樂 跳舞 不說話 ㄧ個人在誠品走來走去

但是我想無後顧之憂的這麼做

不會很難 但是會變的討厭自己

這樣的無力感

我想強迫自己做不喜歡做的事情還要更趨向於無限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