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不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時間就這樣流過 是浪費嗎?
有的時候喜歡自己一個人去走走
戴著自己最喜歡的CD 和61*57 也許再多一包煙 或是一瓶酒
可以不用走太遠 大概是兩圈半的操場距離也好

想著未來 遙不可及的未來 怎麼想也是很遙遠的事情 用一個將字來代表 真的很虛無飄渺:

也許不會考上研究所 也許找不到工作 也許就這樣離自己心中的藍圖越來越遠
也許過了幾年 我連自己學過西班牙文都不記得了
在那個時候最喜歡的Almodovar過幾年得了奧斯卡導演獎
或者是聽到美國總統宣布官方語言為:Español
又或者是認識不到三天的中南美洲人 用西班牙文跟我求婚
-----------------------------這才想到自己有學過這個語言

我記得 我學過快十年的鋼琴 也許那天也會回憶:我學過四年的西班牙文

我的腦袋 裝了好多東西 :矛盾 荒唐 真的未來 假的未來 對你們的猜測 上禮拜交的新單字 感情 每個晚上記得不記得的謊話 某人說了什麼 作了什麼表情 她們想說我壞話的猜測 范曉萱的流浪狗.............

流浪的時候 不停的吵雜 沒道理 這些東西都是使我流眼淚的證據
也許 我應該停止 停止去看 去想 去聽 去說話
我應該每天掛著微笑 安安靜靜的去接受大家 不抱怨 不猜測 乖乖的聽大家的話
這樣 很開心 還可以大聲唱: I am so happy I so happ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