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眼睛是拿來做什麼用的?
我們要嘴巴是拿來幹什麼用的?
我們的表情是用來表達即時心情的嗎?

我覺得不是 這些東西 對我來說通通都沒有用處
所有的情緒 就關在軀體裡面 像是犯人一樣關在鐵籠裡面 出不來
我記得我看的空屋情人 如果可以
我有多希望我的情緒能夠像他一樣 能夠躲過獄卒還有大家的眼睛
偷偷的躲在一旁的牆角 默默的在一旁報復 在一旁對著喜歡的人微笑 不用說話

我不要眼睛 也不要嘴巴 更不要表情
來讓你們評斷我現在想什麼 要表達什麼
因為你們永遠會曲解我的意思 能懂得也只有我自己 或許連我自己都不懂
那也沒關係 我多怕人家誤會我 曲解我 連我自己都不懂 為什麼要對我這個人來下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