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這台公車不是你要坐的 你會忍耐下去 即使他離目的地有五十站?
還是就馬上下車? 這句話好嚇人 嚇的我眼淚都不敢流下來

關於忍耐這件事情 我想我應該是箇中好手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忍下去 於是....
我忍下去坐了五十站 但是好痛苦 我自己知道坐到第二十站的時候還是痛苦的 第21 22 23 24 25....
我也知道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忍耐下去 所以我知道有人跟我是一起
但是有些人可能就選擇下車 然後被車上的人指責說是笨蛋 或是不值得 還被說是逃避現實
也有的人很想下車 但是沒有勇氣 然後跟旁人抱怨:好想下車喔~不過這也是說說而已 有的會被當作是無病呻吟 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