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四十二分
如果是六年前 六點四十二分的我應該是坐在校車上 發呆著看著當天要考的國文或是歷史課本 死命的想要把他們塞進我的腦袋裡面 但他任性的把他們當拒絕往來戶
如果是三年前 六點四十二分的我 應該是剛狂歡的到回家 洗好的頭髮還沒乾 身上也許還帶著煙味 準備就寢的身體和腦袋一樣是放空 但今天的滿堂應該是去不了了

今天
六點四十二分
離平常應該要清醒的時間 還有一個小時又十八分鐘
再過兩小時 會坐在同一個位子上面坐著重複的事情持續八小時
但我要飛離這規律到令人作嘔的軌道
前一天晚上還夢到網頁大亂 瘋狂寫報告
試圖努力的揉著眼睛 喝了咖啡 塞進買了難吃的麵包
我要去旅行了…….
儘管你們猜測的原因不是我的用意 但你知道的 我很執著
毫無遲疑的我 一個人坐上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