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想著一件事情
想到忘了去感謝你們
謝謝你....接受我禮物的你
謝謝妳....用老娘支持我的妳
謝謝你....上班的時候聽我廢話的你
謝謝妳....記得問我在幹嘛的妳
謝謝你....找我喝酒的你
謝謝你....側面真的很性感 = =
謝謝你...希望你嘴巴不要吃到沙
謝謝妳...下次單獨找妳唱歌


不好意思 老是給你們添麻煩
老是讓你們擔心我

發行:All Friends Music Co.
製作統籌&企劃: Pipo Chang
造型髮型:Natalia Herself
攝影:Sarah
MV導演: Steven
MV剪輯: Steven
超強合音:Linda(我覺得不要把它講開比較好.....wo!wo!wo!)
&Miranda(閉俗喔,睪丸就睪丸阿)
錄音後製:Pipo Chang
CD上標:Green Tea
特別感謝:靈異尖兵,記者(Linda):鬼們(Steven$Shi Wu)
發行日期2007.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