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gel 這期講的是初戀~ 無可取代的第一次...
是那個 沒有周杰倫 沒有蔡依林 沒有msn 沒有手機 沒有劈腿的年代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甜甜的那段羞澀

永遠的初戀 都是發生在國小一年級旁邊那個臭男生 硬是要劃一條線不准他超過的那個時期
有一次 他拿了支手槍玩具 往我這邊射 老師處罰他的時候說: 你這樣打她 如果她瞎掉你要娶人家嗎??
從那刻起...他就一直坐在我旁邊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
我還記得 我人生的第一次勇敢踏出去的初吻 是在起立 敬禮 老師好 那一段
坐下那一刻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衝去親他的臉
然後前面兩個男生都說 侯~~~修修臉之類的話

就到這....沒了 我們只進行到一壘半

因為每學期末的音樂課 我都會上去彈一首鋼琴曲(是加分 也是愛現的一種)
有一天 他突然拿了捲錄音帶給我 說: 我這學期要轉班了 你可以錄一下你彈的鋼琴給我嗎??
因為他雙胞胎哥哥的緣故 他要要從甲班 轉到癸班
於是 我就用他的錄音帶的錄了一段夢中的婚禮 可是呢 他給了一捲 完全不能錄的錄音帶
過幾天,他做了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他每天騎車到我家樓下 聽我彈鋼琴~~~!!!!!
我怎麼會知道呢 因為他騎到的時候 都會喊我名字 我就會到窗口去看他(整個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情節)
不知道維持了多久...
無疾而終的一段酸酸甜甜

就結束了...

至於,我的初戀

現在咧???

住在巷口右轉第一家 現在 在大潤發賣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