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名字
缺父緣,缺夫緣
工作容易不穩定
這名字若上班則不好


NATA-lia ~ 說:
缺父緣 是什麼意思?

跟爸爸比較沒有緣份
或是聚少離多

NATA-lia ~ 說:
那也是跟老公會聚少離多囉

是的

聚少離多是最好的狀況

最壞的狀況~

1.找不到老公

2.結婚後離婚

這是當老闆的名字
這名字是和自己開業當老闆
但是婚姻一樣不好
屬於女強人型
有事業沒婚姻
你的姍字
會讓你的工作運受限制綁住 所以要改就要改姍這個字囉 以五行來講 容姍兩個字都不對
以字形來講,姍字不可用


NATA-lia ~ 說:
嗯嗯你說我名字會影響到我現在的工作 那如果不改 然後自己創業還是會成功?



可是破婚姻

NATA-lia ~說:
那我還需要注意什麼嗎? 身體之類的

流產
婦女病


NATA-lia ~ 說:
嗯嗯
NATA-lia ~ 說:
我人生只剩下事業而已 ....




你的個性就比較龜毛一些 比較猶豫不決



聽到我爸那段,又是遊子心情一陣鼻酸 要不要衝著我爸來改個名 還是索性挑戰名字來個辭職搬回新竹???

可是這名字是我爸取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