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 我真的很幸福,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因為感動而落淚,發自內心的開心

回家後, 我幾乎是睡不著的狀態 一直回想著晚上的情況 一幕幕出現在我腦海中

在你們煮義大利麵的時候,

愛哭又沒用的我其實已經有點快要忍不住了 只是沒被你們發現

雖然你們說我是因為看到Che才哭的 我是真的為你們的用心感動落淚 還有貼心的馬洛為Che奔波

這兩三個月裡,從苦悶的圖書館到火燒屁股的畢業公演 培養出了我們的革命情感,別忘了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你們每一個人 在我心目中 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我才會許下那個願望:希望我身邊的好朋友 都能夠快快樂樂的 身體健康 不要有任何人跟事情來傷害我們

(當然還有希望我們一起上研究所)

現在 我要一一感謝囉~ 哈

文法小公主:

雖然有些事情 我們口上都說不好

但是其實都是支持妳的, 我們也一直都相信 妳可以做到妳想要的,

以後我小孩要唸西班牙文 就交給妳了

畢撥哈尼:

你知道的, 我們都在期待什麼 有一天你一定會成功,只要不要想太多 哈哈

這一次是真的沒什麼想偷偷跟你說的,(這樣講好像我們又有什麼小秘密)

總之就是....謝謝你

丹尼北鼻:

你是好男人,

爆表的好男人 請不要自暴自棄

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很愛很愛你的小寶貝兒的


地獄新娘畢朵:

謝謝你!公演真的是受你照顧很多,公演有你 一切都很安心....(真客套)

在這段期間,發現你很厲害會很多東西 真的讓我覺得我沒幫什麼忙

我們還有很長的日子要走,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如果我有說過什麼不得體的話 請你多包涵

還有,把握時機抓住自己想抓住的東西吧~


又要馬洛好,又要馬洛不吃草:

謝謝你 貼心的好男人, 小琪會永遠愛你的(照片不會讓它外流的)

以後你們結婚我們全西語系都去參加


原本想寫讓你們流淚的文章的 沒想到越寫越搞笑....真的有失我多愁緒的個性...

還有 謝謝小語 我會努力讓自己眼睛兩隻ㄧ樣大的

無緣的男友,分手可以打給我嗎? 哈哈

Fishfu 請給我MP3隨身聽

均宇 我會幫妳祈禱幸福的

謝謝英文系畢業公演劇組 每個人看到都跟我說生日快樂(不知道是不是導演惡勢力)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