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運氣 真的很不好 

從小到大 不管是唸書的運氣 還是談戀愛的運氣 

越不想跟哪個討厭鬼坐在一起 就是越會抽到

不然就是,走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以前喜歡的人 剛剛好很狼狽

班上的mean gierls 永遠都會跟自己在同一家補習班

統一發票的中獎機率 幾乎是零 唯一一次幫同學作弊 還被老師抓到

像是被詛咒一樣

像是老天爺跟我說:你這輩子就好好努力吧 只要努力就可以

有時候 我就會放手一搏 賭看看

往往 所得到的答案 不是讓自己受傷 就是讓別人受傷

直覺 有時候 還真的是個討厭的東西



直到不小心上了大學,這才讓我感到我也有好運氣這件事情

我不是這麼會唸書也不是這麼愛唸書的人,面試的時候 剛好遇到跟我一樣很喜歡電影的小宮

就這樣 我以為 所謂的運氣來了

所以 有自信的去玩,去認識人

沒想到卻一路被當,

在大學裡頭 越不想遇到的人 都遇到了

就連老師打錯成績這種事情都遇的到

還好,老天爺先生 還給我了個大條的神經

讓我不至於每天都在嘆氣



如果你問我:是不是認為努力就可以達到夢想這件事情 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為 我還是抱著---"不如靠運氣看看"的心情

能不能考到研究所?

到底要不要提起勇氣去解決問題?

家裡那一疊發票到底要不要去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