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晚上,我預約了陪睡服務,七號男,一個身高很高的單眼皮男人,穿著一件綠格子襯衫,一張大眾臉稱不上帥,卻有種讓人值得信賴的感覺,像是書店裡親切的店員,像捷運裡讓座的大學生,是那種在路口常會碰到,沒有威脅感的親切男人。
『我們不提供性服務,只提供溫暖的懷抱。』七號男說。所謂陪睡,的確是真的陪睡覺,不親吻,不做愛,只是純粹的陪睡。我枕著七號男寬闊的肩膀
『你們服務的項目只是陪睡嗎?』我好奇地問。
『是啊,我們公司專門安慰寂寞的女人。』
七號男說他們公司專營陪睡,只服務女性客戶,因為男人的市場沒有這個需求。
那是因為男人寂寞時都買春喝花酒去了,他們的寂寞比較巨大,必須用激烈一點的方式填補,像是熱烈的激情動作,可以讓肉體勞動,心靈疲倦,寂寞會比較快麻痺。
女人和男人不同,女人的寂寞其實來自安全感的缺乏,只需要陪伴,不管對象是誰,都可以忍耐度過,所以才會有那種說法,『女人是用一個新的男人來忘掉舊的男人』。並不是女人現實無情,而是女人比較樂觀,挫折容忍度大,所以她們的寂寞比較容易痊癒。
我和七號男約定,下次寂寞時,還會指定他陪睡,並且答應幫他推薦十個客戶,這樣就可以得到打八折的貴賓卡,我想,這個目標很容易達成,寂寞的女人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