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前後 只要聽到人家要去看"功夫"就會罵人家是神經病,對於一部後來會被電影台撥到爛掉的片子,尤其是哥倫比亞公司出產
大概會像是"雙瞳"一樣在AXN不停的重播,心想:這些人幹嘛這麼拼命??
沒想到,一放假我就去看了,還看了粵語版的,第一次聽到周星馳的聲音,這麼低沉,跟國語版的完完全全不一樣,整片看完覺得這部片
星爺也不知道搞什麼鬼,出現的場景未免也太少了吧!!他還算是主角嗎?一堆我們這年代的人都不認識的人,出現在片中唯一覺得星爺
真的很帥的地方,莫過於最後打鬥的地方了.重來沒看過周星馳這麼的帥氣,帶著白髮的成熟,不同於先前電影給人的感覺
回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影評,沒想到這部片內容包含的東西,還真是多,還有些影評說功夫是善用"蒙太奇"的一部成功電影,
利用許多電影拼貼,對於熟悉這些傑出電影的人士,看到必定會會心的一笑,我想周星馳只要有一個人懂他也算是直得的吧!
這部電影同時也是實現星爺夢想的一部片,向李小龍先生致敬,從來也不知道周先生對於李小龍先生的崇敬,以前的那些作品也一
度以為是惡搞的搞笑片段,看來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對於一個從來也不把周星馳當作是巨星的人來說,那些電影可能就像是報紙上的笑話看過就算了,但是我想很多看過功夫的人,一定會從新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周星馳先生, 或許我說只是再憑空想像一些事情,但是對於有著電影夢的人,一定也是重新的評價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an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